墨卿君

扩列/约稿请加qq1747624535

“我忘记了所有悲剧,所见皆是奇迹。”

修罗场 (嘉德罗斯×你)

小可爱点梗
没有搜到想要艾特的小可爱万分抱歉!重名的人里没有找到嗷。
给 蓝天白云 的修罗场
望喜欢。

  “怎么,出去找嘉德罗斯?”

  你轻手轻脚的动作一下就僵住了,慢慢转过身对着自家哥哥露出一个笑容。

  “哈哈哈哥,早啊。”

  身形修长的男人手上拿了把锤子,他面无表情地冷哼一声,锤子上有闪电缠绕。

  “你以前只会赖床的吧,我到不知道为了和嘉德罗斯约会你可以六点钟爬起来。”

  雷狮深紫色的眸子危险的眯起,直直扫视着你。

  “……拜托啦哥,毕竟跟他约好了。”

  你叹了口气,双手合十放在胸口。

  “第一次约会啊。”

  “所以说你是怎么看上他的。”

  雷狮锤子上的闪电蹦哒的更欢了。他阴沉着脸,看着你一身精心的打扮。

  “现在比赛暂停休假期间好不容易……”

  你可怜巴巴地看着雷狮,并试图留点眼泪出来,

  “所以我走了啊哥!”

  留下雷狮一个人看着你远去的背影。

  真的是,原力技能都用在这种地方了啊。

  “嘉德罗斯!”

  你气喘吁吁的跑到约定地点,就看到一抹金色的身影已经站在那里了。

   嘉德罗斯原本低着头,听到你的喊声后立即望来。

  “你迟到了。”

  毫不留情地打击。

  “抱歉啦,因为跟我哥说了一会儿……”

  你有些心虚的轻咳了一声,

  “没事啦,反正我已经来了。”

  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睛在听见“我哥”这两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凝聚出一股暗沉的风暴。

  “雷狮?哼,都是渣渣而已。”

  喂喂好歹那是你哥啊喂。

  “渣渣?那你还喜欢上渣渣的妹妹。”

  熟悉的声音让你浑身一抖。

  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扛着他的锤子跟着你过来了,恰好,又听见了这么一句。

  等等按说嘉德罗斯应该能发现的吧,所以他这是……故意挑衅?

  “她当然和你不一样了。”

  嘉德罗斯同样反嘲回去,示意你站远一点后就拿出了他的大罗神通棒。

  完了,约会泡汤了。

  你深深的忧郁起来。

  这就是传说中一身不容二虎大舅子和妹婿之间无法插足的修罗场吗?

  你看着天上凝聚的乌云闪电和巨大的棒子再次深沉的叹了口气。

  你只是想要正常的谈个恋爱。

  虽然知道双方都不会下死手,但还是……

  心好累。
 

评论(4)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